蓝月亮~🌝

我 C P U 烧 了!!请各位粉丝们不要KTV我!更不要BLACKPINK in your area我!

为爱对自己下狠手

朴彩英四处张望着

“彩英这里”

看到Lisa,她立刻冲了上去

可她跑太急没看路创电线杆儿上了

“砰!”

“唔…”

头创到电线杆上发出一声闷响

朴彩英当即蹲在地上捂着头

Lisa着急的跑上前

“你怎么样了?没事吧”

听到Lisa的声音,朴彩英哭唧唧的抬头望着她

“唔…疼…”

Lisa抱住了她

“没事没事,怎么不看路啊”

“ing…唔!”

被Lisa猝不及防的一吻朴彩英僵住了

Lisa揉了揉朴彩英的脑袋

“好啦,亲一亲就不疼了”

朴彩英站了起来,看着Lisa突然向后奔去

“哎!干嘛去”

Lisa以为朴彩英是害羞了

可令她没想到的是

朴彩英走到杆前朝着那儿就创了下去

“哎哎哎!”

“砰!”

远处竟又传来一闷响

随即就是又向她奔来的朴彩英

“疼…我又嗑到了…”

Lisa气得跺了跺脚

“怎么没磕死你呢!!”

说完气的转身就走

朴彩英立即跟在Lisa的后面

泪眼汪汪的看着她

“不是的,明明你刚刚不是这样解决的”

Lisa无语的转身看着朴彩英

“你看看谁家好人逮着电线杆创的?我真服了”

朴彩英蹲在地上捂着头

还是不忘抬头用可怜的眼神看着她

蹲在路边像是一只背抛弃的大金毛

“我疼…”

Lisa最后只能无奈的摇头叹气

她最后还是妥协了

她同样蹲在朴彩英面前

伸出手揉了揉朴彩英的头

“好啦,乖”

“疼…”

Lisa身体微微前倾

凑近了朴彩英的唇

只一刻,便松开

Lisa也随之起身

“再创我可就不管你了”

朴彩英也起身

再也没了可怜巴巴的模样

蹦蹦跳跳的跟在Lisa身边

“怎么?不疼了?”

“我不疼了!我好了!”

Lisa无奈的叹气

“怎么就那么幼稚呢”

评论(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