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

我 C P U 烧 了!!请各位粉丝们不要KTV我!更不要BLACKPINK in your area我!

重生(上)

朴彩英在巷口内奄奄一息

一群人围着她

辱骂声 殴打声此起彼伏

朴彩英红着眼眶看着一旁冷眼旁观的女人

“沈向南…我恨你”

朴彩英艰难的突出几个字音

一旁的女人只是不屑的笑了笑

在她晕倒的最后一刻

她看到了向她奔来的另一个女人

那人疯了一般的嘶吼着

拽开了旁边围成一圈又一圈的人

看着躺在地上的女人

蹲下身子抱住她泣不成声

朴彩英再次睁眼时

已不再是那个黑洞洞的巷子了

她躺在那个熟悉的卧室

身上那些狰狞的伤疤也没有了 

“叩叩叩”

敲门声响起

“进”

“啪嗒”

门被打开

Lisa站在门外看着她

“起床吧”

看着门外柔声跟自己说话的女人

朴彩英瞬间红了眼眶

立即跳下床扑倒Lisa怀里

Lisa稳住了身形僵在原地

她最讨厌自己靠近她了

为什么今天抱了她

Lisa很不解

“你…做噩梦了吗?”

朴彩英闷在Lisa怀里

“嗯…你抱抱我好不好”

Lisa回抱住朴彩英

“别怕,梦都是反的”

朴彩英抓住Lisa的手放在自己的脑袋上

“我想你了”

“你…你刚刚说什么?”

Lisa难掩心中的喜悦

试探性的又问了一遍

“我想你了Lisa…我想你了”

“想…想我了?”

Lisa怎么都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朴彩英口中说出来,而且说了好多次,还是对自己说的

“彩英…要不要叫沈向南过来”

听到这句话朴彩英抱Lisa抱的更紧了

“彩…咳咳…英…我要…咳咳…喘不过气了!”

朴彩英放开Lisa看着她

“我再也不要沈向南了!我再也不要她了!Lisa,你听着,我要你看着我的眼睛,听着我说的,我要你,我要你…”

听完这句话后

Lisa看着朴彩英

眼睫不受控制的颤动

罕见的

她落下了一滴泪

她俯身吻向朴彩英的唇

朴彩英主动抱住了她

回应了这个吻

这个吻是咸的

“砰砰砰!”

一阵砸门的声音响起

Lisa也像意识到什么一样迅速松开了朴彩英

“抱…抱歉”

朴彩英不舍的眼神盯着Lisa的唇

“砰砰砰!”

砸门声再次响起

朴彩英终于忍不住情绪跑下楼打开了门

看清门外的人后

朴彩英故作轻松的倚靠在门框上

可她的手确是在不停的颤抖

“请问沈小姐有何贵干”

“我让你送的东西呢?”

“不好意思沈小姐,刚刚在和我的爱人亲密,没有时间”

朴彩英一字一顿的朝着沈向南吐出这句话

尤其是爱人两个字咬的极重

这次轮到沈向南愣了

“什么?”

“沈小姐听不懂人话吗?”

朴彩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对当初死心塌地爱着的人突然变得如此冷漠

也许在她选择冷眼旁观的那一刻她就已经死心了吧

“不好意思沈小姐,我的爱人还在等我”

说完,朴彩英就要关门,可沈向南却伸出手挡住

“朴彩英,我劝你不要玩什么把戏,你知道的我不喜欢”

闻言,朴彩英拧了拧眉

“你听听你听你说的是人话吗?什么迷惑霸总小说经典语录?多恶心人呢?给自己积一点德吧,行吗?”

沈向南还想再说点什么

却被朴彩英隔绝在了门外

当朴彩英转头看到站在楼梯口的Lisa时

确是又换上了一副乖乖的样子

“Lisa呀~和沈家解约吧”

Lisa看着她挑了挑眉

“夫人可当真?”

朴彩英被这一声夫人叫的面红耳赤

“刚刚不还说我是你的爱人?想赖账?”

“我妹有…”

Lisa缓步走下楼梯揉了揉朴彩英的头

“去吃饭吧”

“好”

等朴彩英走到餐厅后

Lisa狠厉望着门的方向

“我想…沈向南,你该付出代价了”




让后续飞一会

(主要是作者最近看太多狗血穿越文了,出不来了(哭哭))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