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

我 C P U 烧 了!!请各位粉丝们不要KTV我!更不要BLACKPINK in your area我!

“叩叩叩”

“进”

“老师”

朴彩英看见是Lisa直接就拉出了一把凳子放在旁边

其他老师看见来的人也就没说话

“来…”

话还没说完

Lisa转身走向了中文老师

“老师”

接下来就进入了漫长的谈话

中间中文老师还在不断的撇朴彩英

Lisa看了看表

“好了老师,我赶着上下一节课,下次再说吧”

“嗯,注意安全”

“好的,谢谢老师”

Lisa笑了笑回去了

恰巧下一节课是朴彩英的

她黑着脸进教室

第一眼就锁定了Lisa

“上次发的题拿出来,第一题Lisa,你来”

“选A”

“坐”

“第四题,Lisa”

“C”

“第六题…Lisa”

“Lisa…”

“Lisa…”

“LALisa…”

“LALisamanoban…”

…………

“啧!朴彩英!第十一遍了!”

朴彩英抬起头看向Lisa

“谁让你不找我…”

“我找别的老师有事情”

“那你明明知道这节课是我的课,为什么不等我…”

“我真服了”

“你看!你又不耐烦!我知道了…玉玉了…”

“我…我不跟你争,赶紧上课”

漫长的两个小时后

“Lisa跟我来”

Lisa跟着朴彩英站在楼梯间

低着头,扣着手

一副做错事的学生样

朴彩英抬起手把Lisa的头掰正

刚掰正Lisa又垂下去

朴彩英再次抬起手把Lisa的头掰正

“别低头,看着我”

可就算是这样

Lisa的眼神还是飘忽不定

朴彩英这下是真的生气了

不管Lisa了

直接朝着楼梯间的大门走去

Lisa也没管

叹了一口气

在那里站了一会就回去了

朴彩英一天都没有找Lisa

Lisa也没在意

只当她在闹小情绪

直到朴彩英一周都没有联系Lisa

Lisa才有些慌

Lisa为了让自己的道歉更真挚

特地买了礼物惊心包装起来

在学校走廊

她看到了朴彩英

她正和一个女生聊着什么

发出阵阵笑声

当Lisa还站在原地感叹朴彩英的美貌时

朴彩英已经走到她面前

可她再没有像以前那般

欢欢喜喜的停下抱住Lisa

而是像她们从不认识的一样轻轻越过了Lisa

就当朴彩英要走过时

Lisa拉住了朴彩英的胳膊

感受到胳膊上的手时

朴彩英的脚步顿住了

她转头看向Lisa

“怎么了吗LA同学?有什么事吗?”

听到她从未感受过的语气与那疏离的称呼

Lisa呼吸一滞

眼里泛起点点泪光

看着朴彩英的眼睛

“彩英…”

“我是你的老师”

Lisa一顿

“朴老师…我知道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Lisa递上了自己的礼物

朴彩英轻轻扫了一眼Lisa手中的东西

是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盒

“我没有因为那天的事情而生气,你的礼物我收下了”

朴彩英修长的手指接下了Lisa的礼物

Lisa松了一口气冲朴彩英笑了笑

“那朴老师我去上课了”

“嗯,去吧”

等Lisa转身消失在转角处时

朴彩英看了看手里的东西

讽刺的笑出了声

转过身把礼物随意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擦了擦手一并扔进了垃圾桶

站在拐角处的Lisa走了出来

眼里的泪水早就模糊了她的视线

她走到垃圾桶边捡出盒子

还是转身走了





当你不做任何解释选择逃避的那一刻

我对你的失落早已攒满

我不再为你的行为做出任何情感波动

那是因为

我早已释怀…

be end

(不好意思 不想做深夜刀的 本来是甜的 但是因为一些变故想不出剧情了 就做了一些修改 上一篇的后续我会尽力找灵感 最近很久没更新 真的很抱歉 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因为最近有一些忙 然后就是真的没有灵感 我会尽力更新 对不起大家)

评论(4)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